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除了妹子,ChinaJoy上电子/硬件行业也可圈可点(3)

除了微软、Sony这些国际巨头外,包括中兴九城、TCL、同洲等在内的电视游戏盒子厂商均设立展台参展,并推出性价比更高的Android游戏盒子,吸引了不少游戏玩家的关注。这些电视厂商也纷纷推出了他们的开发者计划,并携手本土游戏厂商针对盒子开发游戏,希望能扩大游戏应用的数量和质量。通过在现场试玩,这些Android游戏盒子在游戏适配以及操作体验上都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其用户体验也开始逐渐向游戏主机靠拢。笔者认为,主机禁令的解除对国内的Android盒子厂商是一大利好,对于国内市场来说,普通消费者将更倾向于选择性价比更高的Android盒子作为家庭娱乐中心。

 除了妹子,ChinaJoy上电子/硬件行业也可圈可点0

中兴九城展台

 除了妹子,ChinaJoy上电子/硬件行业也可圈可点1

客厅将是游戏设备的新战场

 除了妹子,ChinaJoy上电子/硬件行业也可圈可点2

游戏盒子已经可以支持类似于“现代战争4”这样的大型3D动作游戏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科技圈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每日砸蛋,中奖率100%

责任编辑:柴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