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除了妹子,ChinaJoy上电子/硬件行业也可圈可点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日前闭幕,本届ChinaJoy展入场人次达到25万,其周边会议还包括全球数字娱乐 IP 合作大会(WIPCON)暨中国国际动漫及衍生品展览会(C.A.W.A.E)和中国国际家庭数字娱乐峰会暨次时代游戏机及家庭数字娱乐产品展览会(ACH);同期产业会议则包括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CDEC)、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以及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主办的世界移动游戏大会及展览(WMGC)。至于相关游戏厂商及媒体举办的B2B会议则多达100余场。

 除了妹子,ChinaJoy上电子/硬件行业也可圈可点0

随着手机、平板等智能终端的普及、为数众多的showgril、排队数小时才能进场的玩家、以及庞大的人口红利无不显示出——在中国,移动游戏已经成为一股正在崛起的力量。尽管此前ChinaJoy一直被诟病靠“妹子”、“硅胶”吸引眼球,但如今的ChinaJoy展已绝不仅仅是游戏圈、玩家内部的盛会,而已经发展到涵盖动漫、出版、影视、硬件周边等多个环节,成为一项泛娱乐的跨行业盛事,其影响力也已大大超越游戏行业,而成为全民关注的重要展览。本次ChinaJoy也是笔者首度参与,希望尝试站在电子/硬件业的角度来审视、观察此次行业盛会。

 除了妹子,ChinaJoy上电子/硬件行业也可圈可点1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科技圈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每日砸蛋,中奖率100%

责任编辑:柴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