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IC概念股 > 正文

渤海证券:关注产业链核心环节

元器件交易网讯 12月17日,渤海证券发布了电子行业12月第3周周报。报告指出,近期电子行业维持震荡走势,发行改革一系列政策的推进较大程度影响了 A股整体估值水平。目前看,政策面因素对估值水平的影响仍在持续,相对而言,同样受益于政策面因素的集成电路、军工、LED 等行业体现一定的抗跌性。

渤海证券:关注产业链核心环节0

报告内容摘要:

行业要闻

Lux Research:2017 年中国LED 照明市场将达到74 亿美元

ICInsights:医疗半导体市场活力重现 明年销售额增长12%

2015 年大陆面板五代线市占率将达24.5%

半导体供应链急单效应现 静待库存警报解除

台LED 厂吃“欧美大单”明年照明业务将起飞

Gartner:2020 年物联网装机量将增长到260 亿台

群智:2014 年电视面板再增1.7 英寸

湖北已发金融IC 卡1600 万张 年底换芯免费时代或终结

公司要闻

光韵达:股权激励草案

京东方A: 下属公司获得贷款贴息

安居宝: 业绩预告

三安光电:全资子公司获得补贴款

华映科技: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华工科技: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和而泰: 非公开发行预案

估值和走势:

目前BH电子行业的TTM市盈率(剔除负值)为40.34倍,相对于全体A股估值溢价率为255.1%,估值和估值溢价率短期内均维持震荡趋势,政策面因素依然是影响行业重要因素。从个股方面看,多数个股为负收益,集成电路、军工、LED等行业仍保持强势,我们预计这一趋势短期仍将得以保持。

投资策略:

近期电子行业维持震荡走势,发行改革一系列政策的推进较大程度影响了 A股整体估值水平。目前看,政策面因素对估值水平的影响仍在持续,相对而言,同样受益于政策面因素的集成电路、军工、LED 等行业体现一定的抗跌性。对于电子行业的投资策略,我们维持原有判断,跟随结构化转型所带来的电子核心产业环节的国产化率提升趋势,继续推荐集成电路、军工、LED、面板等子行业。股票池推荐京东方A、同方国芯、宝石A、三安光电、福星晓程、利亚德。

渤海证券:关注产业链核心环节120131217-渤海证券-电子行业12月第3周周报:关注产业链核心环节.pdf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