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华为部署UMTS 900MHz&2100MHz双频网

  元器件交易网讯 新加坡领先的电信运营商StarHub在全国范围内部署UMTS 900MHz&2100MHz双频商用网络,通过提升密集城区的室内覆盖和网络容量,改善新加坡用户的移动宽带体验。据悉,此次商用网络部署采用的是华为SingleRAN UMTS解决方案。

  作为新加坡领先的电信运营商,StarHub一直致力于采用业界领先的技术和方案为其用户提供最佳的移动宽带服务,并在数次网络部署中和华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08年12月, StarHub和华为合作部署了全球首个基于Small Cell的3G商用网络;2009年7月,StarHub利用华为提供的设备在新加坡全国范围内建立了第一个HSPA+网络,为用户提供当时最快的移动宽带服务;在本次UMTS 900MHz网络发布前,StarHub还和华为合作部署2100MHz商用网络,推出了下载速率峰值高达42Mbps的商用DC-HSPA+服务。

  针对新加坡城区密集,高楼林立,智能终端渗透率高的复杂通信环境,此次StarHub采用华为的SingleRAN UMTS 900MHz解决方案部署网络。相比2100MHz高频段, 900MHz低频段的无线信号具有更强的穿透建筑物的能力,特别适合那些依赖室外信号进行室内覆盖的楼宇集中的地区。StarHub部署的UMTS 900MHz网络,采用华为业界领先的软件无线电(SDR)模块和频频重整(Spectrum Refarming)干扰抑制与抵消技术,与StarHub现有的UMTS 2100MHz网络组成一张双频网络,能增加覆盖的区域、显著改善室内覆盖质量,从而大幅提升了移动终端用户的体验。据悉,UMTS 900MHz网络首期成功商用部署后,相关区域话务提升20%以上,全网整体话务提升7%,用户移动宽带体验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UMTS 900MHz&2100MHz双频网络凭借其在改善网络覆盖和提升用户体验方面的优势,已经成为当前移动宽带发展的主要趋势。华为以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商用网络部署经验,在全球范围内获得46个UMTS 900MHz商用合同,并已为全球TOP运营商部署了28个UMTS 900MHz商用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