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千万像素四核 华为Ascend D2效果图曝光

近来华为Ascend D2频繁现身,曝光的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配备超大触摸屏和四核处理器,硬件配置出色,被认为是华为下一代Android旗舰智能手机。如今,在华为Ascend D2即将正式发布之际,国外媒体曝光了这款手机的疑似官方效果图。

华为Ascend D2疑似官方效果图

华为Ascend D2疑似官方效果图

从国外媒体曝光的疑似官方效果图来看,华为Ascend D2依然采用时下主流的直板触屏设计,机身线条硬朗,而机身的四个角则十分圆滑。同时在这款手机的机身正面,它配备了大触摸屏,屏幕底端则拥有三枚虚拟按键,并且在屏幕右上角内置了一枚前置摄像头。

在配置方面,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显示,华为Ascend D2将配备1.5GHz主频的海思四核处理器,内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采用Android 4.1操作系统和Emotion UI(用户界面)。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高管余承东日前透露,华为Ascend D2将会在2013年1月举行的CES上正式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