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全球专利实力排行:华为联想上榜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间消息,美国科技杂志《IEEE Spectrum》网络版周三发布了2012年全球企业专利实力排行榜,谷歌和微软等美国企业成为了最大赢家。

该排行榜主要基于专利质量和数量。在通信和互联网设备领域,高通高居榜首,思科位居第二,诺基亚第三,Juniper Networks第四,摩托罗拉移动第五。华为排名第十七位。

在互联网服务领域,谷歌排名首位,AT&T第二,RIM第三,Airbiquity第四,西门子第五。在计算机软件领域,微软排名首位,甲骨文第四,赛门铁克第七。

在计算机系统领域,IBM高居榜首,惠普第二,富士通第三,戴尔第五,宏碁第六,联想第七,华硕第八,微星第十一,NEC第十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