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华为否认CTO离职与美国国会调查有关

  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消息,华为否认其前CTO马特·伯罗斯(Matt Bross)的离职与美国政府的安全调查有关。

  经过历时一年的调查后,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于今年10月得出结论称,华为和中兴的设备会威胁美国国家安全,因此建议政府禁止与这两家公司相关的并购活动,还呼吁美国企业不要采购这两家公司的设备

  由于伯罗斯负责帮助华为在北美地区扩大销量,因此有人猜测,他的离职与美国众议院的报告有关。但华为发言人随后表示,伯罗斯的离职“与委员会的报告无关”,并表示,伯罗斯对华为做出了巨大贡献。

  电信资讯网站Light Reading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伯罗斯离职后将加盟美国网络设备供应商Juniper Networks。但Juniper Networks拒绝发表评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