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华为宣布:将向任何政府开放检查

     元器件交易网北京报道 10月30日,华为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今日表示:将向任何政府开放对其设备进行检查的权利,华为全球网络安全官John Suffolk称:“我们是非常开放的。你可以在任何你想去看的地方检查设备。我们与你进行合作,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测试。”

   此前,美国众议院警告称:华为、中兴两家中国公司存在威胁美国信息安全的可能性,并建议那些考虑与华为和中兴通讯合作的美国公司应该选择其他供应商。Suffolk援引分析师的话表示,美国众议院的报告是受到该国即将到来的选举影响。

   Suffolk说,华为向部分政府提供了其业绩报告,用以满足监管需求。Suffolk表示,当印度政府提出了安全指导方针时,华为甚至已经准备好向印度政府提供其软件代码。

   “我们理解对网络安全的整体要求。在2010年,我们同意分享源代码(软件代码),但是其他公司决绝这样做。源代码是一个产品的核心。这有关我们的目的。”华为印度公司执行理事A Sethuraman表示。

    Suffolk说:“许多分析师都这样表示,这份报告并未从美国的角度解决任何网络安全问题,而这个问题需要这份报告。其中没有出现任何单一的建议来解决网络安全问题。它仅仅关乎美国选举以及贸易保护主义……”

    他说,华为70%的业务来自于中国以外,若公司以任何形式参与网络安全问题,那对华为而言无异于自杀行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