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美运营商将使用华为设备升级LTE网络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路透社报道,美国无线服务提供商Clearwire周五表示,该公司将使用华为设备进行从2013年开始的高速网络升级。

    Clearwire称,已经与“多家联邦机构的技术部门”评估了这项计划,“非常尊重美国政府和他们在国家基础设施方面扮演的监督角色”。   

    此前,美国国会发布报告称,华为设备应该被排除在美国市场以外,因为潜在的中国政府影响将造成安全威胁。   

    Clearwire最大股东和客户是Sprint Nextel,后者为美国政府提供电信服务。Sprint即将被日本软银收购,计划利用Clearwire的高速网络提升自主服务能力。   

    Clearwire现有服务已经在使用华为设备,该公司CTO(首席技术官)约翰·肖(John Saw)在声明中称,在已经使用华为设备的市场,他们将利用该中国厂商的技术升级网络。   

    约翰·肖表示,华为设备在该公司LTE网络升级预算中的比重不到5%,并大幅减少了华为在LTE网络升级中的参与度。    

   Clearwire表示,所有厂商的设备和软件都必须通过由美国政府批准的第三方公司的广泛测试,以审查关键基础设施系统中是否存在安全漏洞和威胁。   

    Clearwire周四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13年6月底前完成网络升级。Clearwire还与韩国三星电子、美国思科、Ciena签署协议,后者成为此次升级的其它设备供应商。瑞典爱立信将负责维护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