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思科发布声明否认是华为事件推手

  10月18日上午消息,针对上周美国《华盛顿邮报》发表文章暗指思科以国家安全为由参与游说国会进行对华为的审查一事,思科今日发布声明予以否认,称该说法不属实,只是依照该情报委员会要求向其提供了有关2003至2004年思科与华为智慧财产权诉讼案件的公开信息。以下为思科声明全文:

  致《华盛顿邮报》编辑:

  上周四,《华盛顿邮报》刊发了题为 “US rivals lobby against Chinese firm”的文章。该文章暗指思科以国家安全为由参与游说国会进行对华为的审查;同时,文章还提及一份思科的市场营销档案,称该档案收集了全球范围内针对华为的观点及顾虑的相关报导。该文章称“国会山三个不同国会办公室的高级工作人员都表示, 一些美国高科技公司曾向国会游说,用与思科相似的措辞,要求增强对华为的审查”。文中暗指思科以国家安全为由参与游说议院情报委员会,以及提及的市场营销档案的分发和其内容用于游说美国国会均不属实。依照该情报委员会要求,我们向其工作人员提供了有关2003至2004年思科与华为智慧财产权诉讼案件的公开信息, 思科在该事件中的参与仅限于此。思科在中国已有近20年的发展历程,提供互联网路由和交换设备,使数以亿计的用户接入全球互联网。正如与其他竞争对手一样,我们在市场上与华为展开激烈竞争,《华盛顿邮报》针对思科游说行为的报导是误导性的。

  Mark Chandler思科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