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华为推出业界首个汇聚型OLT解决方案

华为近日在北京宣布推出业界首个汇聚型OLT解决方案,以顺应网络扁平化趋势,推动FTTx网络接入与汇聚的融合。

随着FTTx建设向纵深发展,网络扁平化已经成为光纤接入网发展趋势,OLT被优先部署在端局传输机房, 其功能、容量和位置与汇聚交换机相近,很多运营商在FTTx组网和部署中要求OLT与汇聚交换机融合。汇聚型OLT的出现,顺应了电信运营商网络发展的需要,减少了宽带网络层次和网络节点数量,在节省建设投资的同时,大大增强网络的可靠性和节约运维成本。

汇聚型OLT解决方案在一个平台上同时提供PON接入和汇聚交换功能,具有超大交换容量、超大MAC地址表和更高可靠性等特点,因此既可以部署在传统接入节点,又可以部署在汇聚交换机的网络位置,与BRAS直连。

华为汇聚型OLT内嵌全分布式业务处理引擎,具有1.6T超大交换容量、40G槽位带宽和512K大容量MAC地址表,单槽位具备4个10G-PON或40个GE无阻塞转发能力,支持OLT与BRAS双归属保护,充分满足“三网合一”网络的汇聚节点功能、性能要求。华为此次推出的汇聚型OLT解决方案是T比特 OLT平台MA5680T的增强和提升,现网的MA5680T可平滑升级为汇聚型OLT。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