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华为北美LTE实验室落成 正式对外开放

    7月28日消息,华为今天宣布,坐落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理查森市的华为北美LTE(Long Term Evolution,长期演进)实验室新近落成并正式对外开放。北美的电信运营商和业内合作伙伴将借助华为提供的这个平台与华为一道深入探索LTE技术,体验华为的LTE解决方案。

  同时,华为北美的研发团队现在能够与北美的电信运营商进行合作,对LTE系统进行部署前的严格测试。

  据介绍,华为LTE实验室配备了华为的DBS3900 LTE基站,USN 9810统一服务节点,UGW 9811统一网关,M2000网元管理系统以及最新的商用版本软件。华为SingleRAN解决方案支持SDR(Software Defined Radio,软件无线电)技术,实现CDMA/LTE和WCDMA/LTE双模运行。

  “我们将全面支持客户在美国和加拿大发布LTE网络和业务,华为北美LTE实验室的落成是兑现这个承诺的一个关键步骤”,华为北美地区部执行副总裁刘京青说,“去年,华为在美国部署的LTE试验局上采用了AWS(Advanced Wireless Services,高级无线服务)频段。运营商在选择华为部署先进的移动宽带业务时,我们能够为他们提供最新的多频段LTE技术,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2009年以来,华为的LTE技术与解决方案被欧洲、北美、日本等高端市场全面接受与认可。2009年1月,华为与跨国运营商TeliaSonera签署了全球第一个LTE商用网络合同,5个月后华为实现了全球首个基于商用LTE网络的Internet宽带连接;2009年6月,另一个领先的北欧运营商Telenor选择华为独家部署LTE试验局;2009年6月和7月,华为分别在日本东京和美国德克萨斯州落成了LTE实验室。

  另外,华为和Vodafone、中国移动、T-Mobile以及美国、日本的一些运营商在LTE上展开了全面深入的合作。

    ZFA点评:

    表面上看,本土企业的优势是因为价格的低廉,但是,其实本土企业致胜的根本原因在于对于市场的熟悉,以及政府提供的大力支持,因此,在取得了稳定的市场份额之后,本土企业要做的就是提供优质的技术和服务,这样才能巩固自己的地位。


                                                                  中发网记者子鸿摘自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