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华为获印度Unitech无线1.5亿美元设备合同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印度公司CEO杨凯军周二表示,华为印度公司已获得印度Unitech无线公司一份价值1.5亿美元的电信设备供应合同。

  据知情人士称,该合同为期5年,是一种网络管理服务模式,华为将为Unitech 无线提供设备安装和维护服务。

  Unitech无线是印度房地产开发商Unitech旗下电信部门,Unitech正准备将该部门67%的股权作价12亿美元出售给挪威公司Telenor ASA。

    ZFA点评:

    这次华为获得印度Unitech无线1.5亿美元设备合同,说明中国企业在海外已经具备了相当的竞争力。强大的竞争力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获得的,需要经过多年不断地积累,才能成功,华为从1999年就进入印度市场,在最初的几年一直默默无闻,但是他们没有放弃,而是坚持不懈地努力,终于获得今天的收获,成功的背后是辛勤的汗水和耕耘。


                                                                  中发网记者子鸿摘自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