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TI更新其网关软件解决方案网络支持套件

    日前,德州仪器(嵌入式)宣布大幅更新其网关软件解决方案网络支持套件(视频P)3.7.1,以帮助制造商快速便捷地提高其产品系列特性,从而加速产品上市进程,以获得满意的投资回报。

    作为一款已经现场验证的网络协议栈的最新版本,NSP 3.7不仅提高了系统性能与吞吐量,改善了服务质量(QoS)与策略路由,增强了针对VoDSL应用的Telogy Software,而且加强了监控管理,其中包括支持DSL Forum TR-069。该套件不仅理想地适用于TI的AR7小区网关解决方案,而且还便于客户将目前设备快速升级为基于TI新一代UR8架构的设备。

    TI负责小区网关与远程系统业务的产品线经理D’Andre Ladson指出:“TI不断投资NSP,以帮助客户保持竞争优势,加速产品上市进程。NSP 3.7是建立在前代NSP技术基础之上,借助该款产品,客户能够显著提高QoS,实现全面的远程管理,并改进语音质量。”

    除支持Telnet、Secure Shell(SSH)、ClearEoC以及简单网络管理协议(SNMP)等业界标准外,NSP 3.7.1还增加了对DSL Forum TR-069的支持,从而进一步提高了远程管理功能。TR-069定义了自身的一套机制,其不仅实现了客户端(CPE)的安全自动配置,而且在通用框架内集成了其它CPE管理功能。随着TR-069补充定义的不断推出,NSP 3.7.1的系统局端设备也将不断发展。

    NSP 3.7.1还集成了高级QoS框架,不仅能够确保NS与语音等时间敏感型应用获得所需带宽与最短延迟,还能对数据包接收到其离开网关的整个过程进行全面控制,从而解决了支持不同网络QoS标记的难题。该套件还充分利用Telogy Software技术,以支持包括补充服务、双端口外部交换站(FXS)语音接口以及安全实时传输协议(RTP)在内的多种功能。此外,该产品还支持TI PIQUA嵌入式IP质量管理技术,可实时TIIP服务。PIQUA技术不仅使服务供应商能够未雨绸缪地评估网络质量参数,而且还能极其灵活地适应不断变化的网络条件,提升用户体验。
 


 
(源自:电子工程专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