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今日微博荟】英特尔收购Nvidia,真假?

  <元器件交易网>意法半导体讯 导读:1、英特尔可能收购Nvidia;2、戴尔退出智能手机市场;3、江南该何去何从?4、传德仪并购致新;5、和苹果一起赚钱。


  1、英特尔可能收购Nvidia

  @新浪科技 :【英特尔或收购英伟达 黄仁勋担任新CEO】美国科技网站BSN报道,消息人士称,英特尔正在与Nvidia探讨进一步合作。除了技术授权之外,英特尔甚至有可能收购Nvidia,Nvidia CEO黄仁勋可能会担任英特尔CEO,英特尔现任CEO欧德宁将在明年5月退休。

  评论:

  西陆沉响:可能性不大吧,这种垄断的事儿很难成的。

  老河岁月:这个有意思,是收购?还是投降?

  Mr_D_Q:图形皇帝现在成了芯片皇帝了!帅!

  aonkey :现在的可行性会远远高过之前几年。形势所迫啊。

  勇_Chang :那不是要把AMD打入死牢

 

  2、戴尔退出智能手机市场

  新浪科技 :尽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规模迅速扩大,戴尔仍然决定退出这一市场。戴尔消费业务主管周二在“戴尔世界”大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认为,在手机市场想要真正获得成功,需要大规模投资。今年,戴尔在美国停售移动设备。但由于希望继续拓展中国市场,目前仍能在中国买到戴尔的智能手机。

  评论:

  左阝右东:是难以转身吧?!! 联想加油!

  天马行空的宇宙人:都放弃移动市场了,还买啥DELL的呢

  Blanc_:言下之意是中国消费者好骗?

  曾吾翰 :去年清盘平板电脑,今年退出智能手机,DELL的移动互联业务又回到原点,是不看好,还是赔不起?联想,你怎么看?

 

  3、意法半导体该何去何从?

  老杳吧:ST该何去何从?: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 )打算从与爱立信 (Erisson)的合资企业中抽手,是合理的决定,但他们打算在2013年把ST-Ericsson卖掉,可能并不容易要让像是ST那样规模庞大的晶片业者改变前进方向并非易事,这也是为什么该公司必须要跑在电子产业趋势变化的前面,才能争取到所需的时间──特别是当你发现自己掉进一个大部分是自己挖的洞时。

  评论:

  IC咖啡胡运旺 :是富二代的问题还是傍大款的问题?反正欧洲公司的数字芯片还是早点退出的好

  IC令狐雷:感慨,光军老师说过,TD在鬼子那,迟早被玩死。

  KT咨询-王大米:在自己手里是个鸡肋,在别人那里却是香饽饽,在这个竟争激烈的消费市场反应迟缓又没绝对优势的欧洲公司迟早被淘汰,It"s the fate

  最爱我的麦子:什么都玩得好还是很难滴

 

  4、传德仪并购致新

  @集微网官网 :传德仪并购致新strong一直想透过并购来加大规模经济,去年就已传过与致新、立錡合并,但都没有成真。致新总经理表示,PC市况差,以PC/NB为主要应用的致新,第四季营收可能比第三季少1成之多,致新10月营收骤跌至近5个月新低,11月有反弹,但仍在全年低档,近期主要支撑营收者,是来自电视面板电源管理TI

  评论:

  啊童不木:为何要并立錡 威胁到TI的市场了?

  Edmoon_cai:致新是哪家? 涉及名字直接用英文或缩写更好,否则就是诚心不让人看懂

  艾为孙洪军 :啊,还有这事

 

  5、和苹果一起赚钱

  爱Apps :据说北京一女子昨夜在北京某电信营业厅外向冒雪排队购买iPhone5的果粉们高价出售军大衣、感冒药、电热宝、热咖啡、热水等御寒物品,一夜净赚7万余元,并在所有商品出售完后进入营业厅购买了一部iPhone5。聪明人买IP5不仅不用卖肾,还能赚钱……

  评论:

  徐周兵:换一个角度,世界会不一样。

  i行不更名:现在貌似不需要排队了吧?不是乔班主在的时代了。

  小南要减肥 :排队买ip5的,不在乎多花点钱御寒保暖吧,精明!

  我是IC南:不知道有没有人现场卖切糕

  傻傻傻志 :肿么今天我看见三里屯的iphone直播不是酱紫的?只有零零单单的几个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