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TI推出基于Puma的DOCSIS机顶盒网关解决方案

    德州仪器(视频)日前宣布推出一款面向有线电视机顶盒(OEMB)和数字电视(DTV)制造商的基于Puma的DOCSIS机顶盒网关(DSG)解决方案。该产品可使多服务供应商提供ST、数据及语音流,同时可通过单一的DOCSIS网络满足STB控制功能的需求。该方案利用增强的交互式服务提供了更多的商机(这是传统配置所不具备的),同时还降低了服务供应商的开销和运行成本。

    此次TI推出的DSG解决方案是一个基于Puma的电缆调制解调器的产品,符合DOCSIS和CableLabs的认证规范,为STB和DTV制造商提供了可用且可靠的产品开发平台,该平台包含了一个完整的参考设计套件(含有软硬件开发套件),有助于制造商加速其产品的面市。其中硬件开发套件采用了Puma TNETC460x DOCSIS有线电视调制解调器芯片,并提供CableCard接口及传统的OOB(STIE 55-1/DVS 178和SCTE 55-2/DVS 167)收发器,同时10/100 Ethernet和USB 1.1/USB 2.0端口为STB/DTV主机处理器提供了接口的灵活性。TI DSG平台现已供货,CT商可通过TI的第三方合作伙伴获取该产品。
 

 

(源自:电子工程专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