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TI新推三款4通道I2C与SMBus多路复用器及开关产品

    德州仪器(四方)日前宣布推出三款全新的4位双向转换(电平转换)I2C、SMBus多路复用器与开关,即PCA9544A、PCA9545A与PCA9546A。三款器件均支持2.5V、3.3V与5V总线之间的电压电平转换,这对混合电压I2C系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由于计算与便携式电子产品等多种系统应用逐渐采用日益盛行的I2C双线通信总线标准,因而能够支持混合电压I2C系统的I2C与SMBus兼容型多路复用器及开关变得越来越重要。TI全新的4通道双向开关由I2C总线控制,可支持2.5V、3.3V与5V总线之间的电压接口。每个上游通道(SCL/SDA)扇出至4个下游通道,其中根据可编程控制寄存器的容量大小能够对单个SCn/SDn通道或通道组合进行选择。这种类型的内部架构使设计人员能够通过I2C软件隔离I2C总线部分,从而节省处理器引脚数,以便将其上的空闲引脚用于其它功能。此外,这些I2C开关及多路复用器还可用于解决I2C地址冲突问题。这些器件均支持标准模式和快速模式。

    PCA9545A在这三款器件中拥有最先进的功能集,可同时选择4个通道,设计更灵活。PCA9545A可提供“中断”输出与“复位”输入,并可改进输入与输出通道之间信号衰减的低导通阻抗(Ron=10欧姆)。三款器件广泛适用于各种应用,包括电信与计算领域的系统监控等。

    目前,三款器件都可获得免费的样片支持。PCA9544A、PCA9545A与PCA9546A均提供业界标准20引脚SSOP、TSSOP、SOAD与TVSOP封装,节省空间的TI扁平封装(QFN)和球栅阵列(BGA)封装供选择。批量为1,000片时,PCA9544ICGVR与PCA9545ADGVR(TVSOP)的预算零售单价为2.75美元,PCA9546ADGVR(TVSOP)为1.74美元。
 

(源自:电子工程专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