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夏普收到高通6000万美元投资 剩余明年3月到位

元器件交易网讯,夏普今日宣布,高通此前宣布的对夏普投资1.2亿美元交易已经完成一半。

夏普本月初宣布,已接受来自高通的99亿日元(约合1.2亿美元)的资本投资,此举旨在改善夏普的资产负债表。夏普当时称,今年年底前将以每股164日元(约合1.91美元)的价格向高通发行价值49亿日元的新股。

而夏普今日证实,已收到来自高通的6000万美元投资。而高通也以每股164日元的价格获得夏普3012万股股票,拥有夏普2.64%的股份。

按照原计划,这笔交易剩余部分将于明年3月29日完成。但夏普已经表示,该日期也可能推迟到6月30日。交易最终完成后,高通所拥有的夏普股份也将翻番。

通过此次合作,夏普和高通将合作开发显示屏LCD,采用夏普最新的IGZO显示技术。(李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