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高通完成对夏普6000万美元投资 持股2.64%

据国外媒体报道,夏普今天证实,高通已经对该公司投资6000万美元。这是1.2亿美元投资中的第一笔。鉴于夏普财务困难,这笔投资非常重要。

高通将获得夏普3012万股股票,持股比例为2.64%,每股价格为164日元(约合1.91美元)。完成第二笔6000万美元投资后,高通持股比例将翻一番。夏普曾表示第二笔投资完成时间可能推迟到6月30日。

高通投资交易对于夏普十分重要,不仅仅是因为高通投资的现金,还包括高通对其稳定性的认可。夏普债券评级11月份被下调至“垃圾”级别。今年大多数时间,夏普一直在与鸿海洽谈投资交易,而且谈判可能持续到明年3月份。鸿海担心夏普的财务状况。

投资夏普的是高通旗下Pixtronix。Pixtronix将整合其MEMS与夏普的IGZO技术,为不同尺寸和种类的产品开发显示屏。两家公司还将“考虑整合高通芯片组和低能耗MEMS/IGZO的可能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