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华为欲出神秘手机?代号i•享手机满血复活

  (科幻星系/文)

  人类发展最大的推动力就是好奇心,而好奇心最大限度的表现在神秘事物的无限追求上,亦或者说刨根问底、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态度上。这不,就在近日,奥运冠军孙杨、叶诗文及其他体育名将蒋婷婷、蒋文文的微博尾巴显示来自“华为神秘手机”就引起了人们的巨大关注。究竟华为这款神秘手机到底是怎样的呢?柯南告诉我们,“真相只有一个”,那我们就一起来进行一场华丽的推理吧!

  代号i·享?这个可以有

  早在8月16号,为了狙击号称“期货”的小米2手机,华为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手机。这三款手机中,有着时尚名字的“i·享”四核手机却在发布之后杳无音讯。而之后正式上市的四核手机是Ascend D1,但Ascend D1四核XL配备的是4.5英寸,分辨率为720P的显示屏(PPI达到了330),搭载的是主频为1.4GHz海思K3V2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和8GB ROM存储空间,并提供后置800万像素、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26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4.0系统。

  这一配置可以说是很霸道,但与8月份发布的“i·享”四核手机却并不一致,有着区别,可以说是两款不同手机。目前,华为“i·享”手机在经过沉寂后,再度以神秘的姿态浮出水面,莫非是经过了“春哥光环”的加持,要满血满魔,原地复活了?这个真的可以有,毕竟华为不能砸了自己的招牌啊!

  另外这款代号为“i·享”的手机真正的名字有的说是Ascend mate,有的说是Ascend D2,究竟哪个是它的真名,还得看华为的心思了。不过,Ascend mate的可能性还是大一点,毕竟Ascend D2的名字就显得杀伤力不足啊!

  “神秘手机”勾起了人们的好奇心

  配置要彪悍?这个必须的

  Ascend D1已经拥有了强劲的配置,如果这款神秘的手机低于Ascend D1的配置岂不是弱爆了?而网上关于华为这款神秘手机配置的流言已经是满天飞,搭载主频1.8GHz的海思K3V3处理器,采用6.1英寸,分辨率为1080P的显示屏,还有2GB RAM、4000mAh电池,并搭载最新EMUI 1.5……这绝对是目前智能机中的最强配置,让用户简直是垂涎三尺。按这个配置,那对手就是三星的Note 2,这下三星也要颤抖了吗?难道华为这款神秘手机迟迟未上市就是为了一鼓作气把竞争对手通通打到在地?

  当然,既然是流言,那不起哄不足以“平民愤”的围观群众的思维简直是奇葩无比。有的竟然猜测这款神秘手机是采用的Windows Phone 8的操作系统,还将和在月底在旧金山发布,配置也同样是四核芯片、2GB RAM等,这样的配置让诺基亚的Lumia 920情何以堪啊。

  除了这些流言,其他小道消息也是层出不穷,让人难以分辨。

  华为这款神秘手机在没正式发布以前,谁都不敢断言哪个流言是真是假,只能保持围观的心来拭目以待了。但不管如何,华为这款神秘手机的配置肯定是超强劲的,华为终端CSO徐昕泉也在微博里笑谈,“好东西,优先给了7位奥运冠军”。这不是在暗示这款神秘手机配得上奥运冠军的品质吗?

  据传是“i·享”手机的谍照,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系数已泄漏?这个准没错

  对于华为神秘手机,仅仅是代号以及配置的泄漏就让人如此兴奋,而它其他参数的曝光就更让人期待。华为终端CSO徐昕泉在微博上曝光了这款神秘手机的屏占比系数、整机紧凑系数等。其中在屏占比系数这一项,华为神秘手机达到了0.73!这个数值是屏幕占据机身体积大小的系数,越高越好,要知道三星Note 2的屏占比才0.69,Galaxy S3的屏占比才0.66,iPhone 5仅.061!绝对值得我们期待。而整机紧凑细数=整机重量÷整机体积,这个数值越低越好,华为神秘手机的整机紧凑系数达到了1.44,将三星Note 2的1.57,Galaxy S3的1.60,iPhone 5的2.03都远远甩在了身后!

  屏占比、整机紧凑系数、整机厚度,三个系数联合起来,就基本知道一款手机的外形是否犀利,是否能够满足“外形控”的需求。从华为神秘手机曝光的各项系数来看,这款手机将会远超用户的期待。强劲的配置加上犀利的外形,简直就是手机中的“高富帅”,让人不由得强烈关注这款神秘手机。另外,这款神秘手机的发布时间也让人充满期待,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在微博上承认该机将在十月底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