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苹果顶级机密芯片工厂或选址俄勒冈

上周纽约州州长 Andrew Cuomo 暗示苹果将会在该州建立一处面积为 320 万平方英尺的电脑芯片工厂,该工程项目名为 Project Azalea。但是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纽约并非苹果新工厂所在地,而是俄勒冈州。

该州经济发展机构BusinessOregon证实,他们目前正在一个代号为“Azalea”的工程招聘相关人员,不过该部门拒绝透露更多详细信息,因为他们已经和一家未具名公司签署了保密协议。建立一处新的微处理器工厂,置购新设备,成本要几十亿美元。Azalea 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和讨论,不过关于该项目现在更多的还仅处于猜测阶段。

据报道这家新的工厂主要是为苹果的移动设备生产半导体。我们知道苹果自家设计的移动芯片多是由三星生产,而苹果建立新的工厂无非就是希望自己可以对自家的芯片有更多控制,毕竟苹果和三星现在在法庭上已经闹得不可开交。

更有趣的是,苹果如果建立自家芯片工厂,那么他们不一定只生产 ARM 芯片,他们或许可以生产 x86 芯片,未来 Mac 可就不一定都要使用英特尔的芯片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元器件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