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高通调高当前财季预期 对经济走势持谨慎态度

    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公司当日调高当前季度的利润和收入预期,认为手机芯片销售要好于之前的预期,但由于疲软的经济,该公司依然持谨慎乐观。

  高通预计,6月28日结束的第三财季收入将在26.7亿至27.7亿美元。原先的预期是24亿至26亿美元。同时该公司也将运营利润(不计投资和其他特别项目)预期从8亿至9亿美元,提高到10.6亿至11.1亿美元。

  高通CEO保罗·雅克布斯在声明中表示,提高预期反映出,数据芯片组的需求好于预期,同时,部分受3G网络升级推动,许可收入也将提高;虽然发展中市场的一些芯片组需求已经转到第四财季,但需求普遍增强,鉴于当前的经济环境,我们持谨慎乐观,预计芯片组出货会出现一定的环比下降。

  由于市场不稳定,该公司没有给出每股盈利预期,但表示,预期数字未包括未判决诉讼的费用。在当日早盘交易中,高通股价下跌1美分至45.58美元/股。(编译/萧谔)

    ZFA点评:

    在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即要降低企业的成本支出,又要加大科技投入,保持核心竞争力,因此,生产研发就不能全面出击,四处开花,而是要集中兵力,突出重点。


                                                                  中发网记者子鸿摘自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