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高通与Broadcom和解撤销全部诉讼

    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与Broadcom日前宣布,双方已就侵权纠纷达成和解,并签署为期多年的专利授权协议。

    此次和解将解决双方之间的所有诉讼纠纷,包括诉诸到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圣塔安那地方法院、欧盟和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的诉讼官司。

    根据和解协议,双方还达成了专利互授协议,高通将向Broadcom支付8.91亿美元为期四年的专利授权费。该和解协议不影响高通的3G授权模式。

    对此,高通CEO保罗·雅各布(Paul Jacobs)和Broadcom总裁兼CEO斯科特(Scott McGregor)表示:“该和解协议对高通、Broadcom、客户、合作伙伴,乃至整个业界都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ZFA点评:

    看来这两家手机芯片的巨头终于明白了中国古语中的“和气生财”的道理,与其是各不相让,争得鱼死网破,到不如各退一步,大家皆大欢喜。大家都是生活在同一个星球上,在商业竞争中,多一个朋友总是比多一个敌人要强得多。


                                                                  中发网记者子鸿摘自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