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高通6500万美元收购AMD手持设备业务

    高通(Qualcomm)宣布收购AMD手持设备业务所属的部分绘图、多媒体技术资产、IP和资源。该收购将进一步强化高通在更多先进产品的地位,为用户带来新世代的移动体验。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高通将继续雇用AMD手持业务相关设计和研发团队员工。这些团队负责研发包括2D与3D绘图、影音、显示和架构领域等用于强化移动终端装置的技术。

      双方已签署和完成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并已获得所需的监管核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高通将支付AMD 6,500万美元现金,最后支付金额将取决于员工相关费用和一定惯例补偿义务的保留金。AMD与高通将共同进产业务资产与员工的顺利交接。

      高通预期该收购将对2009年会计年度预计每股收益减少2美分,并于2010年下半年带来营收贡献。

    ZFA点评:

    高通作为一家著名的手机芯片生产商,收购AMD公司的手持设备业务,将会加强高通公司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使之可以肯定,将来的手机芯片当中会集成更多的功能,性能也会更加先进,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使用移动设备带来的乐趣。


                                                                 中发网记者子鸿摘自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