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高通在新加坡建亚太测试发展中心

    据网易科技报道,高通(Qualcomm)在新加坡设立亚太卓越测试中心(Asia Pacific Test Center of Excellence),这也是公司首个在美国以外的测试发展中心。

    高通亚太测试中心将为公司设在印度、中国、台湾、韩国及美国圣地亚哥(San Diego)的设计中心所设计出的新产品与科技进行设计验证及失效分析。由于这家设在新加坡的测试中心较临近公司在亚洲的设计中心,因此将缩短新产品与科技的评估周期。

    此外,这个坐落实新加坡龙岗北的中心也将独立进行新产品及科技的发展,其中包括可支撑整合式移动设备(converged mobile device)的科技;中心也将为新产品进行生产前抽样。公司有意日后近一步扩张测试中心的设施并聘请更多员工。

    高通的另一个测试中心在圣地亚哥,随着在本地的测试中心的落实,公司将在两个不同时区地带拥有测试中心,因此将有全天化的工程支援系统,加快其新数码与无线广播半导体系统的评估周期,以便提早将科技推出市场。

    高通是世界无厂模式频率(fabless semiconductor)巨头,也是家先进无线科技及数据方案发展商,总部位于圣地亚哥。公司首创整合式无厂生产(Integrated Fa- bless Manufacturing,IFM)模式,该模式结合无厂模式策略与整合元件生产(Integrated Device Manufacturing,IDM)模式的许多优点。

    ZFA点评:

    高通选择在新加坡设立测试中心是因为新加坡有杰出的劳动资源、世界级的商业基础设施,再加上地处经济高速发展的亚太地区,缩短高通与在本区域多个供应商及客户之间的距离。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可谓“近水楼台先得月”。


                                                               中发网记者子鸿摘自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