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高通面向移动设备推出BREW游戏签名解决方案

    高通公司日前宣布推出BREW游戏签名解决方案,这是一个集成了各主要组件的综合性游戏解决方案,能够让无线服务提供商提供具吸引力的移动手持设备游戏体验。该解决方案的一个主要组件是uiOne,它可以丰富手机应用感受、支持发行商和特许小型店铺以及对手机上游戏主题进行支持。除uiOne之外,BREW游戏签名解决方案还能通过网站和零售卡、游戏中的小额交易以及发行商和开发商提供的内容丰富的本地BREW游戏业务购买游戏,充分展示3D和3G的魅力。BREW游戏签名解决方案支持多玩家和社区服务,这顺应了移动游戏的发展趋势,同时也是多功能游戏机、电脑、手持设备和移动游戏体验的核心。

    游戏开发者会议(GDC)Mobile的创始主席兼MultiMedia Networks LLC的创始人Rob Tercek表示,“与其它所有公司不同,高通公司成功拓展了无线移动游戏,为发行商、开发商、手持设备制造商以及运营商提供了重要的工具和支持,同时建立了成熟的利润创造生态系统。至少,高通公司为移动游戏和无线行业所做的贡献从整体上改变了人们对移动电话用途的传统观念,而且高通公司还在继续推动行业的发展。”

    BREW解决方案在移动游戏发展到当前阶段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该策略旨在解决3D、高速3G网络、高级芯片组、跨平台设计、多玩家游戏等要素的融合以及建立统一的游戏社区。高通公司新推出了一款QX Engine软件开发工具包,它被设计用以为开发商提供工具以充分利用高通公司MSM芯片组的所有OpenGL ES硬件加速3D图形功能。QX Engine SDK为开发商提供了主要的工具和应用程序界面,以便游戏应用程序能快速还原高性能的3D模型和动画。QX Engine让使用标准3D建模开发包的艺术家能够创建构成精彩的3D游戏内容。通过QX Engine SDK,高通公司MSM芯片组的OpenGL ES硬件加速3D图形功能便可应用于BREW和其它操作环境。

    BREW解决方案可推动数据服务的发现和传递。BREW用户可以从这些服务获得的益处包括:uiOne提供可在无线设备上快速访问高收益服务的丰富完整的动态用户体验;deliveryOne通过紧密集成和运营商托管方式独具特色地支持和提供高级无线数据内容和服务;marketOne可提供快速投放市场的可扩展托管内容提供服务,包括媒体服务项目、灵活管理和商业化、内容提供商结算和商业智能。高通公司提供全面的BREW系列产品,以满足世界各地移动服务提供商的需要。
 

 

(源自:电子工程专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