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高通MediaFLO在美赢得支持 DVB-H拥护者却成欧洲推广绊脚石

    高通(Qualcomm)的MediaFLO移动广播视频网络在日前举行的全美广播公司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roadcasters)展会上找到了更多的支持者。Rohde & Schwartz展示了面向MediaFLO的一种广播测试系统原型,Harris Corp.承诺同时支持MediaFLO网络和基于欧洲DVB-Handheld标准的网络。

    有些欧洲国家似乎在致力于阻挠MediaFLO技术,因为它对DVB-H构成挑战。高通负责MediaFLO工程与市场开发业务的副总裁Rob Chandhok表示:“我们的希望是,关于频谱的决策将完全基于技术理由,不要出于民族或感情因素。有些DVB-H支持者把这个问题看成了欧洲发明的DVB-H与美国MediaFLO相互竞争,但最初的两个FLO发射机是在欧洲开发的。MediaFLO采用的turbo编码基于法国电信的专利。”

    Chandhok表示,有些观察家误解了网络营造商在缺乏服务接口标准的情况下以利润为导向的决策。“我们象DVB-H一样都基于标准,但FLO论坛的伙伴将只根据利润情况来建造网络。”
 

(源自:电子工程专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