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苹果iPod手机iPhone即将出炉?潜在“势头”不可小瞧

    明基(BenQ)的一位高管日前透露,苹果电脑(Apple Computer)计划推出带有iPod功能的手机iPhone。据这位高管说,iPhone真的来了,虽然明基不会代工生产iPhone,但是其它厂商已经开始联系生产部件。据证实,台湾生产商鸿海精工已经签下了iPhone的生产合同,另一家负责为iPod制作塑料模具的台湾公司绿点高新科技也在积极谈判加入。

    而分析师则已经开始怀疑苹果最近打算生产iPhone的举动。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认为,苹果至少到明年才开始生产,但是J.P.Morgan则认为,有理由相信最早在今年冬季就会开始生产。

    分析师表示,不管怎样,由于潜在的iPhone的威胁,摩托罗拉已经失去了大部分市场。不仅是带有iTunes的摩托罗拉多媒体手机惨遭重创甚至是退出市场,而且公司收入也有下滑。此前摩托罗拉是美国第一大移动电话生产商,而现在,美国是苹果最大的市场。
 

 

(源自:国际电子商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