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仅隔两天 苹果再发10.8.3新测试版

国外媒体报道,就在 OS X 10.8.3 新测试版 12D43 发布不到两天,苹果今天再次向开发者发布了 OS X 10.8.3 最新的测试版 12D44。

目前尚未清楚最新的测试版 12D44 与 12D43 到底有何不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苹果在最新的测试版里要求开发者重点测试的内容与 12D43 完全一致。事实上就连 12D44 的发布说明也与 12D43 几乎完全一致。

唯一不同的是,最新测试版的发布说明提供了安装与激活 “OS X Software Update Seed Configuration Utility” 功能的步骤说明。这个功能是更早一个测试版 12D38 带来的,能允许开发者直接通过 Mac App Store 的“软件更新”下载新的测试版。

与早前的测试版 12D43 一样,最新测试版 12D44 并没包含有已知问题,同时要求开发者将测试重点放在:AirPlay、AirPort、Game Center 、Graphics Drivers 和 Safari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