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微软瞄准苹果开发者 望App开发转向WP8设备

在发布了Windows Phone 8和Windows RT后的微软,正在引导苹果iOS开发者将其开发的App应用软件版本增加到适合Windows Phone 8和Windows RT设备使用。

吸引开发者转向自己的操作系统是稀松平常的事情,数年之前,苹果也曾让Windows开发者转移到自家的平台上来。而这回轮到了微软。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上周邀请了多名iOS开发者到Mountain View园区进行参观,并在随后的会议过程中对这些开发者解说了Windows Phone 8和Windows RT设备的各种各样的优势。

对此,开发者表示微软的移动开发工具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认为这些工具的设计非常简洁、使用上也非常直观。并且,开发者对其它的各种条件都非常满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