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崇贸科技的整流芯片有助于提高功率转换效率

    崇贸科技(System 二极管)近日推出SG6203功率General产品,该器件是一种次级同步整流控制芯片,可用于通用低压大电流反激式功率变换器,主要面向笔记本电脑、工业计算机以及电容 TV等产品。

    SG6203可替代传统脉宽调制(PWM)控制器次级的肖特基电源,有助于减少传导损耗并提高转换效率。为将功耗降至最低,该器件采用了专利的同步稳压技术,在连续电流工作模式下,SG6203能根据自动原始PWM信号检测以产生最佳的死区时间,并降低其功耗。通过采用等效串连电阻以及作为次级电流检测的输出LCD,该产品同时提高了IC转换效率。

    SG6203采用分流和RC网络两种电流检测机制,提供SOP-8和DIP-8无铅封装。
 


 (源自:电子工程专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