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BP Microsystems选用Actel以反熔丝为基础的单芯片FPGA

    BP Microsystems日前表示,将在其全线下一代编程解决方案中选用Actel公司以反熔丝为基础的单芯片Axcelerator FPGA来提高产品的速度、降低功耗及增加安全性。BP Microsystems将把Actel以反熔丝为基础的AX1000器件作为所有第7代工程、多点和自动编程器主板的核心控制器。

    BP Microsystems所有第7代编程器都会支持Actel低成本及以Flash为基础的ProASIC3/E产品系列,以便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BP Microsystems的高端机械臂生产编程器能在30秒内完成对ProASIC3/E的编程,因而每天可自动完成数以千计的器件编程工作,过程中只需少量操作员干预。此外,两家公司还联合开发出新的编程软件,能完成每个ProASIC3/E FPGA器件中Flash ROM的个别器件的序列号操作。

    Patton Electronics公司技术专家Dave Garrett称:“我们对于BP Microsystems第7代器件编程器的整体性能表现,深感满意。编程软件和编程器的结合,使到系统非常直观,而且使用容易。此外,生产能力也难以置信地提高。例如,过去在个别的编程项目中,每一块芯片需要数分钟来进行编程。现在利用BP Microsystems崭新的第7代器件编程器进行相同的工作,在少于两分钟内便可同时对四个部件进行编程。”

    Actel硅产品市务总监Martin Mason称:“Actel与BP Microsystems在编程技术领域的合作已有6年历史。我们很高兴能进一步扩大这项合作关系,为他们提供核心控制器解决方案,能够配合他们提升整体性能的需要。”
 

(源自:电子工程专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