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高通UMTS/HSDPA解决方案为无线行业所广泛采用

    高通公司日前宣布,其UMTS/HSDPA解决方案已经为遍布全球的无线行业领先厂商所采用。目前,高通公司共有30多家主要的UMTS/HSDPA设备制造商用户,这些用户共同设计和/或推出的基于Mobile Station Modem(MSM)芯片组的无线设备型号已超过120种。

    高通公司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以满足人们对入门级UMTS设备的需求,这些设备集成了经济高效的语音、数据和基本的多媒体功能。有27种手机选用了高通公司早先提供的90纳米MSM6250A芯片组,现在这些手机已经投入商用或即将投入商用。高通公司将于2006年第二季度推出65纳米MSM6245芯片组样片和RTR6275 UMTS/EDGE收发机射频集成电路,可以使移动设备大幅地节省成本和降低功耗。据称RTR6275是全球第一个单芯片、单频UMTS和四频EDGE RF CMOS收发机集成电路。

     高通公司的UMTS/HSDPA解决方案还包括MSM6275芯片组。目前已有32种手机和数据卡选用了MSM6275芯片组,并已投入商用或即将投入商用。预计,高通将于2006年第一季度推出具有HSUPA功能的芯片组样片。MSM7200可以支持UMTS、HSDPA和HSUPA并且后向兼容GSM/GPRS/EDGE,它还具有先进的多媒体、连通、定位和数据功能。

    高通公司CDMA技术集团总裁桑杰.贾博士指出,“高通公司致力于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并为整个无线价值链提供支持 。UMTS和HSDPA解决方案在全球得到了广泛采用,这表明,在整个无线行业推动全球部署3G网络、产品和服务的势头正日益迅猛。”
 


(源自:电子工程专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