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SiRF单芯片解决方案集成了GPS和蓝牙功能

    芯片供应商SiRF Technology日前发布了单芯片解决方案SiRFLinkI,集成了GPS和蓝牙功能,采用小尺寸、低成本、低功耗设计。这套解决方案将于2006年下半年开始量产。

    SiRF创始人兼市场副总裁Kanwar Chadha表示,SiRFLink1基于增强的蓝牙基带内核,使面向GPS和蓝牙复制片内片外资源的要求最小化,从而削减了系统级成本。

    GPS芯片组供应商开始提供融合其SiRFStar GPS技术及增值无线连接性的产品,取代用于GPS和蓝牙的分立IC。该单芯片解决方案拥有完整GPS导航方案和兼容蓝牙1.2的通信接口。该方案利用了瑞典Kisel Microlectronics公司的RF IC设计能力及班加罗尔Impulsesoft的蓝牙专长。这两家公司分别于去年和近日被SiRF收购。

    该芯片采用功率管理技术,基带功能采用90nm CMOS,射频功能采用0.18nm SiGe技术。165引脚多芯片模组封装,6×8×12mm。
 

(源自:电子工程专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