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需求减少 台湾地区芯片分销商调低Q1销售预测

    日前,由于市场需求减少,台湾地区的振远科技(Jaenn)、倍微科技(Professional Computer Technology, PCT)、大传企业(Supreme Electronics)以及其他芯片分销商已降低了2006年第一季度的销售目标。

    据报道,振远科技将季度销售目标从最初的下降5-10%调整到下降10-15%。此外,倍微科技把最初2006年头3个月销售预测从持平调整到下降5-10%。

    大传企业同样预计这段时期销售低迷,由于用户正等候价格下降,对于购买NAND闪存产品不积极。同时,DDR2产品在市场处于供应短缺状况。友尚(Yosun)则表示,农历新年的假期对于商业运作也带来负面影响。

    另一方面,世平集团(WPG)则维持销售额预期,并计划将模拟和线性芯片的发货量比例从30%增加到36%。

 

(源自:国际电子商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