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安桥采用欧胜芯片获得超级的音频透晰度

    欧胜微电子近日宣布:安桥(Onkyo)已经在其全新高端CD唱机和AV放大器系列中选择了欧胜WM8740立体声数字模拟转换器(DAC)。欧胜的高性能DAC在C-777、DTX-10、TX-NA1000和C-1VL等系统中,为安桥的用户提供了卓越的音频性能。

     “我们的客户们期望他们的AV设备输出可能的、最佳的音频效果,”安桥评论道。“当设计这一系列产品时,我们需要的是能够实现卓越的音频透晰度的供应商。在我们看来,欧胜的器件提供了今天市场上能够得到的、最纯净的音频输出。”

      “WM8740是用于家庭影院、CD唱机和高保真系统等高端个人和专业AV设备的理想产品,”欧胜市场营销副总裁Julian Hayes评论道。“这款高性能立体声数字模拟转换器采用了欧胜独一无二的多比特DAC架构,以提供高端音频设备所需的各种性能优点。”

   除了16到24位数据输入字长和192kHz采样率,欧胜的WM8740也提供一个串行接口端、数字插补滤波器、多比特sigma delta调制器和立体声DAC,它们被集成在一个很小的28接脚SSOP封装中。更值得注意的是,WM8740也包括每个声道上的一个数字可控制的静音和衰减器功能,以及内置的数字滤波器,它能够被旁路通过或者和一个外置的数字滤波器一起使用。”

    <半导体RONG>关于安桥

    安桥的历史无不反映出了在每个阶段的创新,1946年大阪Denki Onkyo有限公司的宣布成立(Onkyo公司的前身),公司的愿景是致力于为人们传播音乐的乐趣和高品质的享受。公司早期阶段的定位是使安桥成长为一个发明者并且使其塑造成为音频领域的威权力量,使安桥品牌成为了音响的卓越和高质量扬声器的同义词。

    关于欧胜微电子有限公司

    欧胜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领先的高性能混合信号图像产品供应商,其产品主要用于数字消费电子应用。

    欧胜以其音频和LCD技术闻名全球,该公司的器件是全球的多种最热门产品的核心,这些产品包括移动电话、MP3播放机、游戏机、DVD播放机、DVD-RW、ST-TV和多功能外围设备等。欧胜的愿景是为能够捕捉图像或播放声音的任何数字产品提供能够使其性能更好的产品。

    欧胜的总部位于英国爱丁堡,在美国、日本、中国大陆、台湾地区、韩国和新加坡拥有销售和工程支持机构。 欧胜微电子有限公司在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伦敦股票交易所:WLF.L)。

 
(源自:慧聪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