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36MB/s NAND闪存芯片传输速率创新高

  意法半导体嵌入式 Microelectronics)宣称其最新的4Gbit NAND闪存可以实现36MB/s的数据传输率,这比目前的最高纪录2半导体B/s还要快上50%。该公司是在和现代ST(Hynix Semi)联合举办的国际固态电路会议上宣布这一技术突破的。

  这种新型NAND采用一种3M错误修正处理器,每个内存页面最多可以修复5个错误。该处理器基于无线LAN中采用的博斯-乔赫里-霍克文黑姆(Bose-Chaudhuri-Hocquenghem)系统。

  这种错误修正电路所占面积只有1.3平方毫米,不到NAND芯片总面积的1%,电力耗费也不到1mA。意法半导体有意向其他公司提供这种错误修正技术的授权。

(源自:中关村在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