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高通与卡西欧签署3G全球用户单元技术许可协议

     高通公司日前宣布扩展与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之间现有的用户单元技术许可协议,将所有3G CDMA标准(即CDMA2000, WCDMA/UMTS, TD-SCDMA)全部包括在了协议范围之内。根据包括专利权使用费的扩展条款,高通公司已授权卡西欧在世界范围内使用高通公司的CDMA专利组合,开发、生产和销售使用任何3G CDMA标准的用户单元。

    卡西欧需要支付的专利权使用费按高通公司的标准费率计算,无论用户单元所使用的是何种CDMA标准,费率均相同。“卡西欧是一家领先的消费电子产品公司。”高通技术授权集团总裁Marvin Blecker说,“这一技术许可,将使卡西欧可以提供令消费者有机会以高质量、高速度的无线接入,获取功能丰富的多媒体应用和服务的3G手机。卡西欧计划在他们的生产线中增加WCDMA产品,这表明又一家生产商意识到了3G产品的市场价值。”

    “WCDMA是一种提供先进的移动无线服务的成长迅速的全球标准,”卡西欧日立移动通信商务拓展总监Kanji Ozawa说,“高通公司一直在通过其全面的技术许可计划,以及提供广泛的芯片组和软件解决方案,积极地促进竞争、创新和技术进步。有了这份技术许可协议,我们就能够在向市场提供的产品中增加各种WCDMA设备,满足3G市场的需求。”
 

(源自:国际电子商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