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高通5600万并购Berkana无线公司 优势将加强

    手机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Qualcomm Inc)日前宣称,它以5600万美元的现金方式,收购了使用CMOS处理工艺生产射频集成电路的无工厂模式(Fabless)的半导体厂商Berkana无线公司(Berkana Wireless Inc)。 

    高通 并购Berkana无线公司,将使高通公司在CDMA2000 和多频率CMDA (UMTS)市场前进的步伐进一步加快。

    负责高通公司CDMA技术部门的总裁Sanjay Jh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仍在继续寻求加强和促进扩大市场的途径,此次并购可以帮助我们巩固在RF、3G无线市场的优势地位,确保我们使用整合了RF CMOS技术的传输方案,得以向用户提供更先进的服务。”

    Berkana无线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m Nakib在同一份声明中称,“与高通公司联手,我们共同的目标是携先进的传输技术,未来进军全球3G无线市场。”

 

(源自:eNet硅谷动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