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2006年多核处理器芯片市场收入将增长五倍

    据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发表的研究报告称,2006年全球多内核处理器芯片的销售收入和销售量将比2005年增长五倍。从长远来看,多内核处理器芯片市场2015年的销售收入将从2005年的26亿美元增长到648亿美元,多内核处理器芯片的出货量将从2005年的1480万个增长到6.38亿个。

    据EE Times网站报道,iSuppli称,多内核处理器芯片市场2006年的销售收入将增长到132亿美元,2007年将增长到232亿美元,2008年将增长到325亿美元。这三年多内核处理器芯片每年的出货量分别是9770万个、1.939亿个和2.841亿个。多处理解决方案在处理器市场的迅速普及是推动这个市场爆炸式增长的主要因素。

    iSuppli称,摩尔定律允许的额外的处理器是以这样的方式使用的,因为它允许以比单内核处理器更低的集成电路时钟微处理器和更低的耗电量来完成同样的处理任务。

    多处理器内核的方法已经被接受为未来频率主要的设计解决方案。几乎所有的主要供应商现在都在开发这种产品。

 

(源自:赛迪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