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手机芯片需求旺盛 德州仪器Q3营收增长10%

    全球领先手机芯片制造商德州仪器公司(Texas Instruments)周一发布了该公司第三季(6月-9月)财报。财报显示,受惠于通信和娱乐产品需求旺盛,德州仪器本季度营收增长10%,净盈利也有所增加。

    但由于对前景预期不能令投资者满意,周一在纽约股票交易市场,该公司股票下跌了4%,收于29.65美元。

    财报显示,德州仪器本季度净盈利增长至6.3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8美分;去年同期的业绩为净盈利5.6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2美分。德州仪器说,本季度每股收益计算进了1美分超出预期的税收开支。

    德州仪器本季度营收额由去年同期的32.5亿美元增长至35.9亿美元。

    据Reuters Estimates此前调查得出的数据,市场分析家平均预期德州仪器本季度将营收35.6亿美元,每股收益39美分。

    得益于手机芯片和其它产品的旺盛需求,德州仪器股票今年至今上涨了24%,而同期费城股票交易半导体指数.SOXX同期仅上升了11%。

    德州仪器预期第四季度每股收益将在36美分至40美分之间,营收范围在34.2亿美元至37.1亿美元之间。

    此外,德州仪器说它预计2005年研发开支将为21亿美元左右,资本开支大约为13亿美元。 

(源自:赛迪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