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国际活动信息> 资讯详情

菲律宾贸工部长一行到访中发智造 合作推进“一带一路”智能制造

郭潇涵 2019-04-26 11:16

菲律宾贸工部长一行到访中发智造 合作推进“一带一路”智能制造0

菲律宾贸工部长一行到访中发智造 合作推进“一带一路”智能制造

4月24日,菲律宾贸工部长拉蒙.洛佩兹、菲律宾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格伦.佩尼亚兰达一行到访中发智造进行参观调研,中发控股集团首席顾问兼中发智造产业集团董事赵和平、中发控股集团副总裁兼中发文旅集团总裁郭伟、中发控股集团副总裁兼中发智造产业集团总裁邢凤祥等接待陪同。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之际,双方围绕“一带一路”倡议,探讨在其框架下如何赋能产业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探索智能制造生态合作新模式。

菲律宾贸工部长参观智能制造数字中心

中发控股集团董事赵和平对菲律宾贸工部长拉蒙.洛佩兹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中发智造产业集团总裁助理赵飞从发展战略、应用场景和产业价值等方面介绍了智能制造数字中心,菲律宾贸工部长对其给予高度肯定。中发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秉承“共建、共享、共赢”的经营理念,业务主要涵盖建立智造生态和打造文化旅游两大发展方向。中发控股集团兼中发文旅集团总裁郭伟表示,中发文旅聚焦海外地产和旅游产业,深度垂直一体化业务布局,打造资源掌控型海外度假生活服务平台。菲律宾是中发的一个重要市场,20年前中发进入菲律宾建立酒店,目前已投资建设马卡蒂中央公馆、长滩岛金凤凰酒店、马尼拉金凤凰酒店、马尼拉海峰公寓,希望未来双方在文旅领域进行更深层面的合作。基于前期双方的积极沟通,中发控股集团副总裁兼中发智造产业集团总裁邢凤祥就下一步合作提出具体建议,希望菲方能在政策、人才和地产等方面给予支持,与当地相关机构深度合作,尽快实现合作落地。

 

菲律宾贸工部长拉蒙.洛佩兹对中发为菲律宾文旅市场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在参观了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后对中发智造的商业模式有了深刻了解,欢迎中国制造企业和投资商到菲律宾投资兴业。菲律宾目前正处于经济快速增长的阶段,是一个充满商机的国家,在人才、产业和市场规模有着明显优势。中菲出口贸易总值中电子产品占据52%,希望中发的商业模式能够移植到菲律宾,借助中发智造平台资源,帮助菲方企业出口产品到中国,菲方将在政策上给予优惠措施。同时希望双方能在智能制造有多维度的合作,积极拓展更多领域的合作。

 菲律宾贸工部长兴致勃勃参观中发旗下的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

菲律宾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近年来已与中国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中发控股集团董事赵和平表示,中发智造紧抓“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带来的发展机遇,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整合产业链资源,不断发展中发集团的新业务、扩大渠道,努力达成市场全渠道开拓。中发将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建立有效的对接机制,为中菲企业合作创造更多的机遇,进一步升华双方合作。

菲律宾贸工部领导与中发集团领导合影留念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大门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国外企业想要进入中国市场,中国企业也将投资目光投向国外市场,将企业“走出国门”提上日程。中发智造凭借多年的发展,汇聚国内外制造业先进技术、顶尖企业等海量资源,为中外企业精准对接业务,进而促进中国制造业实现产业升级。未来,双方将围绕文旅、智能制造生态开展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合作,共同努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菲律宾驻上海领事馆商务副领事谷力奥,菲律宾投资署主任瑞安.拉莫斯,菲律宾贸工部奈瑞萨. 莎兰嘉,菲律宾贸工部卡米尔.霍文,菲律宾驻华使馆商务处赵晓冉,菲律宾驻上海领事馆商务处王艳霞,中发智造产业集团总裁助理查正炯出席。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分享到:
热门搜索
优质企业推荐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