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国际活动信息> 资讯详情

菲律宾商务代表团走进中发智造 寻求多维度合作机会

菲律宾商务代表团走进中发智造 寻求多维度合作机会0

菲律宾商务代表团走进中发智造 寻求多维度合作机会

4月25日,菲律宾贸工部助理部长安吉洛. 塔宁克带领商务代表团莅临中发智造进行参观考察,元器件交易网负责人王涛、中发智造国际合作负责人杜卫滨接待陪同。菲律宾商务代表团参观智能制造数字中心和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深入了解中发商业模式,以期移植到菲律宾,助力菲律宾的电子产业和产业升级。

中发智造基于多年的制造行业资源积累,联合国内外的各方资源,倾力打造智能制造数字中心,使其成为国内外产业资源的聚点,发挥中国制造业数字经济研判和国际高精尖科技成果转化载体功能,实时呈现国内外产业实时资源数据,为制造企业、地方园区/政府和生态服务商提供全生命周期支持,促进中国制造业的产业升级。菲律宾商务代表团对智能制造数字中心的技术体系、应用场景和产业价值赞叹不已,深刻了解中发智造现代化、智能化的线上平台。

菲律宾电子产品的进口量占全国进口总量的五分之一,其中从中国进口的电子产品占据很大比例。菲律宾商务代表团在参观了中关村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后,对中发的电子产业经营模式非常感兴趣,非常期待中发能将商业模式带入菲律宾,这对菲方企业将是一个重大发展机遇,对菲律宾也是创造高附加值电子产品的重大助力。

菲方表示,欢迎中发再次组织电子企业和制造企业到菲律宾进行考察,为中菲企业创造交流机会,促进中菲企业的国际合作。中发智造将探索中菲电子产业、制造业的发展新思路,探寻中菲企业广泛的合作机会,共同为中菲的产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分享到:
热门搜索
优质企业推荐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