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国际活动信息> 资讯详情

中发智造可促进中菲企业国际合作

中发智造可促进中菲企业国际合作0

中发智造可促进中菲企业国际合作

4月1日,菲律宾驻华商务参赞格伦·佩尼亚兰达先生一行到访中发智造进行参观,中发智造董事赵和平、总裁助理查正炯代表中发智造会见参赞一行。双方以中发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生态产业园展开讨论,就促进中菲企业在电子产业和制造业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帮助中菲企业“走出去”面向世界。

中发智造董事赵和平对参赞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中发智造构筑以中发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为引领,生态产业园为基石,实现产业资源精准对接的创新体系。赵和平表示,中发智造在电子产业、智能制造行业都拥有强大的资源实力,基于前期菲方的来访,对菲方的产业现状和发展需求有非常深入的了解,通过将中发智造的运营模式移植到菲律宾,加快推进两国相关产业国际化发展。希望菲方能够提供当地资源,中发智造携技术、企业和生态服务商等资源,为其搭建“菲律宾生态服务平台”,以平台为载体,对接双方的企业、技术、资金等多方面资源。格伦·佩尼亚兰达先生表示,中国是菲律宾的战略经济伙伴,每年菲律宾从中国进口元器件的数量非常可观,以电子产业为切入点,促成中菲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进而推动两国的制造业发展,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方向。       

格伦·佩尼亚兰达先生非常感谢中发智造的热烈欢迎,并表示,已经到访中发智造多次,在带领菲方代表团感受中发智造的创新转型,了解中发智造的业务体系后,菲律宾电子行业协会会长对中发智造平台产生非常浓厚的兴趣,期待将中发智造成熟的平台运营模式带到菲律宾,促进菲制造业的转型,将在法律法规、基础设施等方面给予支持。菲律宾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为菲中合作提供更多机遇。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全方位交流合作,努力推动双方交流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

菲律宾是中国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伙伴,经济结构的互补和发展需求将成为推动双边经贸关系发展的重要因素。中发智造作为智能制造行业的引领者,非常重视菲律宾市场的开拓。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实现双方相关产业对接,用中发智造的运营能力、平台服务能力、技术、国际资源等,为菲律宾经济的发展、工业产值和制造业的转型持续做出贡献。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分享到:
热门搜索
优质企业推荐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