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华为5寸1080p四核机售价只要3299元

元器件交易网讯对于即将开幕的CES 2013展会,华为除了推出WP8手机外,还会拿出多次曝光的5寸1080p手机即Ascend D2,而现在有消息人士再次曝光了它的售价。消息人士爆料称,Ascend D2的售价初步定为3299元,其上市时间为明年1月底,而一同亮相的WP8手机W1的价格约为1499元,会与D2一同开卖。

从多数消息来看,Ascend D2配备的是5寸1080p屏幕,内置13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前置为130万像素)和3000mAh容量电池,运行的是Android4.1系统,搭载了1.5GHz四核处理器,其型号应该还是海思K3V2。

比较有意思的是,此前该公司终端董事长余承东曾在微博上透露,担心华为Ascend D2规格太高了,或许该机的处理器为主频1.8GHz的海思K3V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