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华为手机加速国际化:2013年马来西亚份额10%

元器件交易网讯1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马来西亚主管Wong Wey Hwa表示,该公司在马来西亚的销售目标是每个月售出超过5万部智能手机。

Wong Wey Hwa表示,华为与当地运营商合作,扩大了华为智能终端在马来西亚的分销网络。华为在马来西亚将陆续推出Ascend G330、Ascend G600手机以及四核手机Ascend D1 Quad。

据悉,华为Ascend G330售价599马来西亚林吉特(约RMB1220)、Ascend G600售价799马来西亚林吉特(约RMB1628)、Ascend D1 Quad的售价则为1239马来西亚林吉特(约RMB2524)。

他还表示,华为希望在2013年占据马来西亚智能手机领域10%的市场份额。该公司已经划拨了2000万美元用于华为品牌在25个国家的市场营销和推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