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华为发布2013年度合作伙伴战略

2012年12月24日,华为近日发布其分公司墨西哥华为2013年度合作伙伴战略。华为墨西哥合作伙伴大会于12月18日在墨西哥城四季酒店成功召开,华为墨西哥代表处代表梅守君宣布了 “开放、合作、共赢”的2013年度合作伙伴战略。150多位来自墨西哥渠道、应用软件研发公司的管理者和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梅守君介绍,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华为在墨西哥保持着快速增长的态势,全年销售订货有望突破8亿美金。与此同时,公司既定的全面ICT供应商发展战略,也已在墨西哥和全球得到落实和超速的发展。在墨西哥市场,华为已实现了从单一的运营商设备供应商向综合ICT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转身。但在企业和消费者产品领域,华为的价值,仍然没有被大部分的墨西哥客户所认知和接受。大力发展合作伙伴、通过合作伙伴传递华为价值,已成为华为墨西哥进一步发展面临的首要课题。

梅守君说:“2013年,墨西哥华为将更主动、开放地建设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在对客户需求深入了解的基础上,推出更多更适合墨西哥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推进华为与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推动墨西哥ICT产业的进步。”

华为拉美北副总裁张宏喜与合作伙伴分享了华为2013年全球发展战略和合作伙伴战略。张宏喜强调,坚持开放不动摇和利益向合作伙伴倾斜,是华为全球合作伙伴战略的核心内容。华为公司总部和拉美地区部重视墨西哥市场、重视墨西哥市场中合作伙伴的战略作用。张宏喜呼吁合作伙伴更加积极、系统地投入到华为的宏大ICT发展规划中,实现双方业务的跨越式发展。

大会后,合作伙伴分为三个业务群,与华为就企业市场拓展、软件应用联合研发和手机渠道销售转型等课题进行了研讨。双方着重结合华为2013年的产品上市计划,共同研讨了2013年的合作策略,合作伙伴也就前期合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华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