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访谈录 > 经营正前方 > 正文

华芯邦:解决客户烦恼 满足市场需求

——访深圳市华芯邦(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赖泽联

文/陈勇毅

深圳市华芯邦科技有限公司诞生于2004年7月,由原“西电半导体国际集团(深圳)办事处”与“LW TECHNOLOGY樂維科技”整体转制设立而成,正式注册成立于2008年12月。公司总部设立在深圳市南山科技园,并在上海、北京和西安设立有研发和支持中心。

华芯邦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中区科发路2号创业基地,在漂亮而舒适的会客室里,公司总经理赖泽联先生向我们娓娓道来:“创办这样一个公司就是想把一些有志趣创业的人聚在一起,打造一个更大的平台。群策群力为中国的半导体事业出一份力,共同让‘中国芯’能得到世界的认可,走向国际舞台的最前线!”

华芯邦:解决客户烦恼 满足市场需求0

进到公司便可以醒目地看到一首诗:“华夏春秋汉唐威,芯源独运民族魂。邦国重振雄风展,强中唯我造乾坤。” 赖泽联说这首诗是公司的一位同事写的,写出了他的心声,更道明了华芯邦人的愿望。其寓意是:“中华民族汉唐盛世;但目前国产芯片乃处于被排斥状态;创新是民族之魂,勇于创新才能成就未来;在民族半导体的崛起中,作为中国人,我们就是想扭转局面,让中国的芯片真正上到国际舞台上,通过我们的努力、摸索,寻找到适合发展的方向。”赖泽联如是说。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