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孤芳自赏?库克称对手的平板电脑很差

  苹果现任CEO蒂姆·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除苹果外其它品牌的平板电脑均感到困惑和不解。无论是微软Surface还是三星Galaxy系列平板电脑,在蒂姆·库克眼中都显得非常糟糕。

一脸愁容的苹果CEO 蒂姆·库克(图片来自华尔街中文网)

  一脸愁容的苹果CEO 蒂姆·库克

  究其原因,苹果CEO蒂姆·库克毫不客气的指出,除了iPad,其它品牌的平板电脑都脱离了简约的原则,用户体验也相当糟糕,这也就造成了它们的使用量极低,根本无法与iPad媲美。另外蒂姆·库克还给出了一份数据,在平板电脑的网络流量中,有90%来自于iPad,其它平板电脑所占份额只有10个百分点。

  谈到苹果与三星的专利官司,蒂姆·库克表示自己实际上十分讨厌与三星打官司,但这涉及到价值观,他们又酷爱竞争,同时还希望所有人都能有自己的想法,而不是一味的抄袭和侵权。

  从蒂姆·库克接受采访的表态中可以看出,倘若想要尽早结束与包括三星在内的其它厂商进行的专利大战,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