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ANADIGICS推出新型四款前端集成电路的解决方案

  ANADIGICSInc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射频(RF)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日前宣布推出面向802.11n和802.11ac WiFi应用的四款新型前端集成电路 (FEIC)。这些FEIC将业界领先的集成度、效率和线性度完美融合,不但有助于缩短上市时间,延长电池使用时间,而且能够大幅提高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上网本、笔记本电脑和游戏系统等移动设备的吞吐量。这些解决方案已为多家大型参考设计公司采用,并且赢得了全球OEM制造商的青睐。

  ANADIGICSWiFi产品部副总裁Dave Cresci表示:“ANADIGICS将WiFi RF前端集成和性能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们成功地将高性能PA、LNA和RF开关集成到一个紧凑的薄型封装中,使制造商能够开发出具有超长电池使用时间、更高连接速率的新一代移动设备。我们的新型FEIC具有突出优势,已赢得多项大型WiFi参考设计公司的订单,预计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开始批量供货。”

  新型WiFiFEIC系列采用ANADIGICS专有的InGaP-Plus™技术和专利设计架构,在单个芯片上集成了功率放大器、(PA)、低噪声放大器(LNA)和RF开关。超高的集成度降低了空间要求,简化了RF前端设计。ANADIGICS的WiFiFEIC具有优异的误差矢量幅度(EVM)和噪声系数性能,可在更大的范围内实现超高的数据吞吐量和连接速率。不仅如此,这些解决方案还具有卓越的效率,且电流消耗低,可以有效延长移动应用的电池使用时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